我想說 做錯事 我承認我承擔所以我成長

可是仔細想想 好像沒有

哭過懺悔過 但是當別人不再當面指責 我就可以當作沒事 回到因循苟且生活

當然 那個錯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 但也沒有大徹大悟後重生的積極

這個錯....要說出口才叫面對嗎?

這個錯....就是我拿了不該拿的錢 還被抓到

這個錯....以後就叫佛地魔

所以 我背了一個佛地魔 還欠銀行一屁股債

我快要40歲 沒結婚 身體不好 欠一大堆錢

新聞裡燒碳的也不過就這樣了

幸好我臉皮很厚 被降薪還賴在原公司 有一筆不夠我付帳單的收入

所以我的當務之急 就是先把欠銀行的錢還一還 試圖收支平衡

然後.......再想想以後怎麼然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佛地魔
    全站熱搜

    莉莉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